你猜啊

幼稚狂魔马伯骞

马伯骞又又又生气了,周震南亦步亦趋地跟在马伯骞的身后对着他的背影翻白眼,干嘛总是莫名其妙的嘛,你南哥也不是有脾气的好吗。周震南刚把马伯骞在心里揍了百八十遍,前面人就站定在原地,他一个没刹住一脑袋撞在马伯骞背上,发出一声哀嚎。

“我今天回我原来的房间,就不麻烦Samuel搬来搬去了,你和他说一声吧。”马伯骞头都没转直接和周震南说道。

周震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之前还死皮赖脸地求着节目组给他换宿舍,又是给Samuel送吃的,又是把那些导演组的姐姐哄得天花乱坠的,这会儿不来就不来了?马伯骞我劝你适可而止。

“为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不能太麻烦别人。”马伯骞头都没回,声音里不带一点起伏。

本来刚刚在舞台上马伯骞不看自己周震南就够委屈了,现在还居然这样,周震南一把把马伯骞拽过来,头微微低下,抬起眼用湿漉漉的眼神望向他,手指也揪着马伯骞的衣服袖子,时不时拉扯一下,“可是…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

关于这一点,可算是周震南压箱底的武器,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提。马伯骞刚来的时候,看到这个玻璃差点没把宿舍给炸了,先不说自己的隐私了,关键的是周震南啊!他南南是什么样的人啊,又奶又白又软又嫩还易推倒!这透明的玻璃是几个意思?是不是要和我马伯骞势不两立?我南南的身体只能给我看,还looking himself with no clothes?周震南你胆儿肥了是不是?

周震南就是看中了这一点,迫不得已装可怜来求得他家老马的原谅,当然他并不知道他有哪里惹这个老男人不高兴了。没曾想马伯骞一脸冷漠地说“那你别忘了拉窗帘。”然后就转身走了…

走了…

走了?

好一个决绝的转身,周震南气呼呼跑进房关了门,气呼呼地在床上打滚,又气呼呼地开门跑去马伯骞的房间,气呼呼地进了马伯骞房间的浴室,气呼呼地开始洗澡。门也没关,窗帘也没拉,灯也开得敞亮。

“我忘记拿睡衣了。”

马伯骞刚刚还背对着他,这会听到声响转过头来是周震南赤条条的身体,灯很亮,衬得他的皮肤和透明一般,头发湿湿的垂在颈间,水珠从发尾滴下来掉进他锁骨的深窝里,又划过他的胸口。冷气开的很足,周震南赤脚踩在地毯上,脚趾不自觉地蜷起,带着些许粉色。

“马伯骞,我没有睡衣。”

周震南又说了一遍,一只手拿着毛巾擦头发,水还滴滴答答从发梢滴下来,马伯骞这才回过神,拿起自己的睡衣就往周震南身上裹,心里的气也消了一半。指尖触到周震南的皮肤时才发现是一片冰凉,刚抚平的眉头又皱起来,“你用什么洗的?”

“水啊。”脸上尽是无辜。

“我问是冷水还是热水。”

“正好浇浇火咯。”

马伯骞一下子没被气死,他使劲攒起拳头才压下自己心里的火,扯着被子把周震南抱起来放在床上,“你他妈又想生病是不是。”马伯骞最拿周震南没办法的是周震南每次折腾都能戳他的心窝子,不把他气死不罢休的那种。

“我是不想生病,但是你干嘛总是闹别扭。”

“也没有,就是见不得你…”马伯骞眼神飘忽,支支吾吾了半天,半点刚刚冷漠的样子都没了,“你以后不要抱别人,不许。”

“你还能再幼稚一点吗马伯骞?我真是受够了,再见了您嘞。”周震南说完就要走,奈何被马伯骞压着起不来身,被迫承受马伯骞的重量,“你可真够行的,这点破事都能给我摆脸色,真怕别人看不出来啊?”

“这不是怕你跟别人走了吗,等会留我一个人呀?”

“呵呵,迟早被你气死。”

徐明浩进屋的时候眼睛差点没被闪瞎,那两个不知廉耻的家伙躺在床上亲亲,亲亲!的亏摄像机被挡住,不然早晚把这对狗男男曝光。

他的好弟弟就这样被叼走了,徐明浩略带心痛地关上门,还挂上一个“请勿打扰”,这种家里事大家就非礼勿视吧。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