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啊

并不性感的小南瓜,在线通话

周震南上的是全日制学校,有时候晚上也需要上课,为了方便起见他最后选择了住宿,平时没有活动的时候他一般不回家。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马伯骞整个人都是拒绝的,眉头皱了三天三夜,晚上躺床上眼睛都合不上,整晚整晚地盯着周震南看,心里跟喝了苦瓜汁一样苦涩涩。

那几天马伯骞跟丢了魂儿似的每天像个幽灵般地围在周震南身边转悠,周震南每天早上起来都能被他那幽怨的布满血丝的眼睛吓一跳。只要周震南不在他的视力范围内他立马进入一级戒备,阿南、小南、南南、小南瓜,各种称呼一个接一个,喊得整栋楼的人都有意见,周震南都快被他弄得神经衰弱,没有办法只好抱着他像哄小孩儿似的说各种好听的话哄他开心。

周震南入学那天正好赶上马伯骞出国工作,公司的车已经在楼下等了有一会儿了,就是迟迟等不到马伯骞下楼。莫力忍无可忍地上楼,好巧不巧看到马伯骞把周震南压在门板上亲得满脸通红,分开的时候还恋恋不舍,也不管这是楼梯口跟只发了情的小猪在周震南身上蹭来蹭去。

莫力总算当了回人,知道马伯骞心里苦没上去打扰。等了几分钟,看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才慢吞吞上去催促道,“行了,说个再见就走了,怎么这么多事呢,再磨蹭下去要误机了。”

马伯骞皱巴着一张脸,可怜得嘴唇都亮汪汪的,周震南帮他一起把行李提下楼,他坐进车里把窗户放下来对着周震南挥手,“在学校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允许背着我和别的人偷偷谈恋爱,我会天天打电话检查你的。”一句话说的也可怜兮兮的,跟谁要抛弃他似的。

“好,等你回来去学校接我回家。”

车子开远了有一段距离,莫力从后视镜里看到周震南还站在路口没走,隐隐叹了口气,冷不丁回头一看,马伯骞正在偷偷抹眼泪,大惊道,“小马哥?不至于吧,又不是见不到了,更何况你俩又不是没分开过。”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难受,我们南南去学校要交新朋友了,我应该很开心的。今天他开学但是我却不能送他去学校,他一个人会不会报道,会不会适应新的环境,他这么认生,要是见到新同学还是像第一次见我一样拽得跟别人欠他五百万似的,会不会被同学欺负呀……”他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推,眼泪鼻涕一大把,司机和莫力都默契地拿起耳塞开启装聋模式,马伯骞用袖子抹了抹脸,“姐,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我哭了。”

等了一会儿没动静,马伯骞奇怪的往前看,才看到他最信任的姐姐戴着耳塞没听他讲话,他一把拿下耳塞,恶狠狠地说,“我哭的事情只有你知道,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莫力翻了个白眼,“嗯,不告诉…”心里想就你这蠢样我都不好意思讲。一旁的司机默默的擦了把汗,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当红艺人为爱哭红双眼这种事情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啊。

周震南本来对学校生活充满热情,大清早被马伯骞一搅和回到家突然就觉得浑身都不对劲,身上很少了块零件似地别扭,心里空落落的难受坏了,打了个电话让吕泽洲来接他赶紧拿着行李箱赶去了学校。

报名,找班级,整理宿舍,上课,周震南一整天没歇下来过,晚上躺在宿舍两米小床上两眼一瞪才想起要给马伯骞打电话。

美国还是凌晨,但显然马伯骞不在睡觉,铃儿刚响两声就被接起来,两眼乌澄澄地看着手机,“哟,还记得我呀。”

“忙到现在才回来,一躺床上就给你打电话了。”周震南乖乖巧巧地说着今天一天的事,有趣的,烦恼的,马伯骞透过屏幕看他的头发软趴趴地贴在额头上,一看就是刚洗完澡,恨不得立马结束工作飞回国去见他。

两个人隔着屏幕依依不舍地对望好久,周震南眼皮耷拉着都要张不开了,眼睫毛怼着摄像头马伯骞看个正着,睫毛不是特长,但是根根分明,眼睛不大,瞳孔是浅浅的琥珀色,内双,眼尾微微上挑,闭起来的时候就像个小钩子,勾得马伯骞的心都要飞走了。

“不行了马伯骞,我今天特别想睡,明天还得上课,我得睡了。”

周震南说得黏黏糊糊不自知,马伯骞被萌得全身过电,“那你睡吧,我正好也倒个时差。”

“嗯。”

马伯骞每天都和周震南视频电话,两个人跟看不够对方似的说了再见还要磨磨蹭蹭好久才能真的再见。马伯骞回国了也依旧忙东忙西,想抽个空去学校看看周震南的时间也没有,周震南的头发又变长了,总是遮着眼睛又被他弄成了中分,每天没心没肺的和同学打打闹闹顺便上课,只是晚上一个人躺在小床上的时候特别想马伯骞,越想越难过,越想越想回家。

两个人分开的第二十六天,正好周五,周震南的课表被表演课拍的满满当当。一整天都在上着同样的课,同学们挨个被老师点名上去表演,周震南没被喊到趴在桌上无所事事地趴在桌上走神,“周震南,该你了。”

周震南猝不及防被点名,要求上去即兴表演一段,他没学过表演,这比他想象中要难很多,更别说即兴表演什么,他站在讲台上尴尬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一开始老师还和和气气地鼓励他,到后来也着急说话急了点,“这就是你今天的任务,不表演就别下去了。”

周震南急得抓耳挠腮,看到别人一个个都顺利进行,站在讲台上还不忘感慨别人演技厉害。“你就表演一个重逢之后的喜悦吧……”

等等,窗户外头那个人怎么看起来这么像马伯骞?

“我对你要求也不太高…”

他睁大了眼睛,不是像,就是啊!他身上穿的那件衣服还是自己给他买的呢!

“你只要把这个表演出来我就放过你…”

马伯骞怎么在这儿?今天周五是来接他回家的吗?怎么这么好呀!

“对,就是这样,浮夸又不失真实…”

想立刻扑上去抱抱他,亲亲他!马伯骞终于来接他回家啦!

“好!”表演老师带头鼓掌,“周震南同学的表现非常好,没想到你唱歌好,连表演也不错,可塑之才。”周震南被下面雷动的掌声拍回现实,莫名其妙地就被说演技好了,他朝大家猛地鞠躬,又偷偷侧过身去看马伯骞,马伯骞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他又红着脸给大家鞠了一躬。

马伯骞总算见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他的小南瓜正扯着两条小腿朝他飞奔过来,马伯骞有点想笑,想立刻亲亲他。周震南一把抱住马伯骞,两手两脚紧紧扒拉着,深深吸了一口马伯骞身上的味道,“马伯骞,我好喜欢你啊。”又觉得害羞,脸埋得更深了。

马伯骞的心情瞬间飞起来,胸口燥鼓得不行,耳边隐约都响起了交响乐,把周震南紧紧抱在怀里,现在问他叫什么他都得想想,“我、我也喜欢你。”

欢喜得话都说不拢。



“回家咯。”

“好啊,你背我。”

“你想不想我。”

“想的都快死了,再见不着你我都得就地晕厥。”


—————————————
小南去上学惹,妈咪的泪水堪比太平洋😥

评论(7)

热度(163)